阴间背徳爱好者,其他平台:weibo:Prototype_Jing,fanfiction:Prototype Jing,ao3: Prototype_Jing

 

【压切婶hei道paro】新收的忠犬似乎不太好哄 第二章

压切婶车+OOC预警

特别提醒,因为将官能感放在了首位,所以车部分可能会进行夸张描述。

第一章无车点我




正文


早上9点,审准时出门。

开门的那一刹那,被等在她门口不该出现的人吓了一跳。

"主上,早上好。运动装的主上也棒呢。"

"长谷部!你在这做什么!"她下意识后退了一步,缩回了门后。

"主上,我昨天晚上想了很久如何表达我对你的忠诚之心。后来我终于想到了,希望能帮你打扫和整理房间。"门口人衣衫挺括一丝不苟,笑眯眯地低头看着她。

"可…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家住哪里?还有我要是起来的早,已经出了门怎么办?"

"住址我向光忠问的。至于主上的起床时间,只要我到的早,一定不会错过。"

"你几点过来的?"

"5点。"那个人一脸幸福。

"5点!这么早!"审惊讶,"你怎么不按门铃呢?"

"我怎么能打扰主上休息。"

"我说你啊,这样不无聊么?"

"无聊?这怎么可能!只要想着马上能见到主上,我就激动万分。"

"你和原来相比还真是变了很多啊。"审无奈道,侧身让他进了屋。"从前的你可是惜字如金呢。"

自从那日审冲动吻了长谷部之后,他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一扫抑郁之气,整个人肉喵眼可见地神清气爽。除了完成派遣的工作以外,其他时候他都寸步不离地粘着审,还时不时地一个人拂唇微笑。

"是么?"刚进门的长谷部收起了好奇打量屋内的目光,转过身微微笑起来,似乎有些坏心用手指压着嘴唇,提醒审曾与自己唇齿相接的事实。"现在我满脑子都是主上。从前的的事情,我可不太记得了。"

这不是记得很清楚么。审关上了门,心里小声说着。

"话说,你穿成这样,真的是来打扫卫生的?"审领他坐在沙发上,自己想去厨房找杯子泡茶。长谷部却自己跟了过来。他脱下了熨烫平整的外套,挽起衬衫袖子,接下了审手中的活。

"我是不会对主上说谎的。"他冲洗着茶杯,骤然抬眼,双眸晶亮。

审不由得地一窒,别开了脸去。

想起他确实提着水桶毛巾手套清洁剂,审虽然心存疑虑,但还是暂且放过了他。说起来,自己也没打算让他打扫房间。

审从冰箱里摸出了仅剩的几片面包放进面包机里加热,又拿出了一小罐果酱。那边长谷部已经烧好了水,提壶冲进了两只茶杯。

"吃吧。"审将果酱抹在面包上,放在了长谷部面前。"家里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吃的了,当你的早餐可能不太够。你先填填肚子。"

长谷部看着盘了的面包,受宠若惊,"本应该是我来照顾主上,主上怎么亲自动手了。"

审摆摆手,"你快吃,吃了就回去吧。我还要去健身房呢。"

"可是整理房间怎么办?"

"当然是算啦。今天本来是你的休息日。而且我家挺整洁的。”话音刚落,沙发旁垒得七歪八扭摇摇欲坠的杂志轰然倒塌。

见状,长谷部扬起了嘴角,看着审,脸上闪过一丝得逞之色。

审有些挫败和尴尬。她绞尽脑汁还要再想理由拒绝。

"主上是不信任我么?"长谷部闷闷地开口。

"当然不是。"

"那为何不接受我的好意?"

"不是…我只是不太习惯…"

长谷部默默地看了审一会儿,"我明白了。"

他快速吃下了面包,喝完茶,将餐具放到了洗碗机了,然后提起了自己的外套。

"长谷部…"

"看来我还是不够努力,没能让主上信任于我啊。"他抓了抓头发,藤色的眸子里写满了失落。

审心一软,"不是说了没有么?"

长谷部好歹在门外等了这么长时间,强行拒绝他的话,实在是太失礼了。

"那么,就拜托你了。"她这么说着。眼见得长谷部闻言后瞬间恢复了精神,审神者顿时感觉到自己似乎被眼前这个男人给套路进去了。

多想无益,她将家中的布局和需要打扫的位置细细地告知了长谷部,又从柜子里翻出了两条围裙,一条给了长谷部,自己围上了另一条。

"主上不是要去健身房么?"长谷部提醒她。

审摇摇头:"我留下来和你一起。"

"若是因为我乱了主上的计划可是我的罪过啊。"

从你出现在门口的那一刻,计划就已经乱了。审腹诽,嘴上却说无事。

见长谷部十分熟练地分类整理和打扫起了屋子,审觉得有些惊讶。她没想到眼前这个称为织田组狂犬的人还有这样的潜质。

他在屋内忙忙碌碌,身躯挺拔,时而因用力搬动家具,腰背的肌肉绷紧了白色的衬衫,时而放松下来,哼着小曲抬手仔细擦着灰尘。那种温和的模样与从前冷淡的样子判若两人。一想到这样的变化是自己促成的,审的心情也变得明快了许多。

说起来,光忠和一期他们都是在时政组的老相识,跟着她成立了分家。唯有长谷部,是她成立分家后的第一位属下,带着她所崇敬向往之人的烙印,是自己亲手所磨砺的刀。虽然还没有完全开刃,但已经初露锋芒。自己对他的喜爱也与日俱增。只是随着这样的变化,有些事情不得不去面对。

在长谷部准备整理寝室时。审似乎想到了什么,想要出声告知他自己的寝室不用整理,下一刻却又改变了主意。眼见得长谷部进入了自己的寝室,审略微皱起了眉。

正在专注于自己工作的长谷部没有注意到这个变化。他拿着抹布去擦去一个摆满了书籍的小书架上的灰尘。发现上面的书籍跟胡乱堆起在客厅的杂志不同,而是被整整齐齐地安置在书架上。虽然陈旧,却未落灰。仔细看看书名,上面涉及的领域极且被分门别类地码放。

主上衣服乱扔,杂志乱放。只有书籍是被认真地对待,且常被主人翻阅。长谷部暗自欣慰,感觉自己发现了主上某些不为人知的特质。来帮主上整理房间真是明智的决定。

在长谷部抬手去擦高处时,他身后的审抿起了嘴唇。下一刻一只斜放在书架上的一只长盒子掉了下来。伴随着"哐啷"一声响,其中物品散落一地。

"实在是抱歉,我真的是笨手…"

长谷部忙不迭地道歉,然而在看到盒内物品的那一刻,他瞬间愣住,说不出话来。

只见铺着整张羊皮的地面上,散落着皮bian,手kao,麻sheng,口jia等物品。每一件都仿佛带着鲜廉寡耻的味道。

这些东西出现在身为分家家老的年轻单身的女子的寝室中,其中意味,只会让人联想起香 yan 刺 ji且yin 乱 mi烂的画面。像是生在方才温馨愉悦的氛围上蠕动的蛆虫。

半晌没人开口。

审走上前,蹲了下去,镇静地将散落一地的物品一一收起放回盒内盖上了盖子。她站起身来,将盒子放回了原处。

在做完这些事之后,审转过身,看着长谷部笑了笑:"怎么样?知晓此事和亲眼所见还是不一样的吧。"

长谷部皱起了眉,沉默不语。那种表情审非常熟悉。那是曾经无数次出现在这个男人身上,甚至一度让她认为或许自己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让他开朗起来。或许,这几天在她身边干劲十足的长谷部只是她的幻觉。

审从长谷部手中抽喵出了抹布,帮他解开了围裙。他依然失神,像一个人偶一般被审摆布。

"你今天先回去吧。明天不是还要去送货么?"

"…是。"

"路上注意安全。记得打…有空的时候…还是打个电话吧。"

"是。"

长谷部心神不定地离开。

审觉得非常疲惫,依然强打起精神去做今天该做的事情。


这两天主上有些心不在焉。虽然掩饰得很好,但是还是能看出破绽。

今日正是组上分发报酬的日子,除了银行走的明帐以外,其他的都是由主上亲手点清放进信封里包好。若是平时,主上一般会给家中有多位年幼弟弟的一期一振多添上一点。但是今天主上还没有将那一份放进去就封上了信封。

站在一旁的烛台切光忠仔细回想了一下,这一个月来,一期先生非但没有办事不利,反倒是多次被主上夸奖。主上没有理由不按惯例。

他轻咳了一声,询问审是否清点无误。审这才回过神来。

"主上可有什么心事么?"光忠想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

"我若是说没有,你肯定不会信吧。"审一边点着钞票,一边说道,"唉…你别傻站着那里啊。快来帮我把前面包好的打开看看有没有错误。"

光忠笑着指了指自己的独眼:"方才我是看着主上清点的,除了一期先生的那份,前面的没问题。"

"是么?那就好。"审放心下来。

"刚才的话题…主上不想说的话,我也不会勉强。我只是觉得主上说出来,心里会舒服一点吧。"

审停下手中的动作,看了光忠一眼。"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她说着,像是提起一件无关紧要之事,"前几天长谷部到我家来整理房间,那些东西被他看到了。"

审口中的"那些东西",光忠当然知道是什么。他略微皱起眉。与主上"交往"的那些大人物,总有那么几个有点特殊癖好。主上的心理暗示若是失败的话,就免不了使用那些东西了。光忠对这些事情心知肚明,想起来都难免不悦,更不说长谷部了。

"主上为什么要让他知道呢?"光忠轻声问。

"欸?怎么说?"

"主上诚心隐瞒的话,长谷部君绝对发现不了。他知道了,只有可能是主上故意想要告诉他。"

审眨了眨眼睛,笑了起来,"看来还是瞒不过你。"

"你不是很喜欢他么?何必如此?这样不够帅气呢。"

审的神色渐渐严肃起来。"就是因为如此,我才不得不这么做。我担心他心存幻觉,最后发现我并非他想的那么好。所以我不能对他有所隐瞒。"她说着,有些无奈:"那个家伙,看起来凶巴巴地,意外地单纯啊。一点小事都可以高兴成那样……"

说道这里,审有些失神。

光忠摇头:"主上,有些事顺其自然便好。这样的事情并不是谁都能接受的。若是长谷部君心理过不去这个坎,那主上岂不是要难过。"

"光忠,我是时政组分家家老。我有作为主上的立场,若是长谷部他无法想通,那么很遗憾,我们之间的羁绊也不过如此。就算我很难过,也没有办法啊。"

"主上…"

"行啦。手上活还没做完呢。长谷部那边怎么说?"

"他说他事情办得差不多了,明日便回。"光忠忽然想到了什么,"他没有给主上打电话汇报么?"

审手上的动作停了停。这两天,外出的长谷部一个电话都没有给她打过来。不过还好,他至少给光忠打了电话,看来是暂时没有脱组的想法。真是让人觉得安心呢。审自嘲地想着。


长谷部回到本丸时,已经是深夜时分。唯一亮着灯的屋子,只有主上的屋子。他有些踌躇,最终还是决定上楼去。

敲了半天门,却没人答应。于是长谷部自己推门了进屋。原来自己的主上正躺在沙发上小憩。

长谷部摇头,这里好歹是时政组的分家,主上怎么能如此无防备。

长谷部准备悄悄放下东西便离去,视线却被审所吸引。他望着她从沙发扶手上倾泻而下的黑发,勉强挂在脚上的高跟鞋,还有被丝绸衬衫和贴身的铅笔裙束缚下的身体,胸脯如同腮的扇动一起一俯。仿佛受到了蛊惑一般挪不开眼睛。

审突然睁眼。长谷部一惊,忙别开眼睛,向着审行礼。

"你回来了?"审坐起身体,理了理头发,语调似乎与平时没有什么变化。"还顺利么?"

"是,东西已经交付了。酬金在这里。"他掏出一个厚厚的信封交给了审。然后他又将一个纸袋递给了审,"还有…这是伴手礼。"

审结果了信封,却没有接纸袋。

"点过么?"她问道。

"点过。"

"嗯。"审打开了信封,随意地拨动了一下,从里面抽喵出了数张钞票。之后她又起身到办公室桌下从保险柜中掏出了另一个信封将数出的钞票放了进去。最后将这个信封放在了靠近长谷部的桌脚。

她看着长谷部,靠在座椅上,十指相对。"这是你这个月的报酬。辛苦你了。拿到了就早点回去休息吧。"

长谷部闻言,脸色立刻沉了下来。他抓着纸袋的手,微微颤抖。

似乎是稳定了一下情绪,他开口道:"主上是以为我是为了领取报酬才这么晚来的么?"

审静静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长谷部强行压下去的情绪又开始蠢喵蠢喵欲喵动,他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急躁地抓了抓头发,踱了几步,最后看着桌后面无表情的主上,艰难道:"既然是主命,那什么事我都会做的。"说罢,他放下了纸袋,伸手拿过信封就要离去。

当他的手碰到门把手的那一刻,审的轻柔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来:"长谷部,你是在生气么?"

简短的几个字,轻易触动了他这几日的心神不宁。那一刻,好像一根弦在他脑中"啪"地崩断。他猛然转身,步步向审逼去。

审不甘示弱地站起身来,下一刻便被长谷部掐住肩头狠狠地吻住了双喵唇。

他吻的很粗暴,发泄一般一味地啃咬着审的嘴唇,掠夺了她呼吸的空气,试图撬开紧闭的贝齿,却屡试屡败。他气急败坏,"是,我生气!我气你不爱惜自己,我气你一句都不解释就赶我出去,我气你不接我的礼物,我气你居然以为我是为了领酬金才回来…"

他的手捏得审的肩膀生疼。审却一动不动任他发泄。"我最气的还是我自己,为什么当时要离开,我气我为什么不给你打电话。明明我是…"他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双眼,后面的话像是陡然被静音,消失在了喉咙里。


全文点我上车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