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背徳爱好者,其他平台:weibo:Prototype_Jing,fanfiction:Prototype Jing,ao3: Prototype_Jing

 

个人觉得大咖喱色气的地方~

言论偏向bg。


刚入坑刀男的时候,喜欢咖喱的颜但是不喜欢咖喱的性格。觉得的这位是非常不好开车的一位。感觉很容易ooc啊。刀myu和刀舞的大咖喱稍微萌一点,而且两位小演员的颜真的是好。但总觉得咖喱的色气萌点总不能光靠演员担当着吧。

思前想后,终于想到自认为咖喱色气的点。

果然还是觉得咖喱上身果着,腰间挂着着熊皮,挽着裤脚在小溪里面插鲑鱼的样子一定很色气。

为毛呢,因为本婶更倾向于大咖喱是设定是阿伊努人而不是印度人。

那阿伊努人是什么人呢?

他们其实是居住在库页岛和北海道、千岛群岛及堪察加的原住民。足迹也曾到过本州岛北部,这里刚好是笔头政宗的地盘。

关于阿伊努人外貌的描述是这样的:他们是蒙古人种和欧罗巴人种的混合类型,肤色淡褐,头发黑色呈波状,有着欧罗巴人种的面孔,毛发浓密。

看看这段描述,完全是大咖喱本人啊。

所以,从这个方面出发,对于本婶来说,大咖喱与众不同的色气的点是他身上带有一种的原始的野性(而不是中二病患者)。他在刀舞里面被歌仙说成是只狼。披熊皮插鲑鱼(阿伊努人特色活动)就是还原了他在原始环境下的一种狩猎的本能。

再说到这个俱利伽罗龙纹身和梵字吊坠,因为俱利伽罗龙非阿伊努宗教神明,却纹在了咖喱身上,有种给野狼打上了精神烙印,慢慢驯化的感觉。

想象一下,一个本来野性的凶兽,长期受到了佛教密宗精神的熏陶,而慢慢隐藏了野性。当他重新回到了原始的山涧,在林间斑驳的阳光下,猿臂蜂腰的少年果露着上身,在湍急的小溪流水中,拿着长矛,专注地盯着水面下游动的狡猾的鲑鱼。溅起的溪水随着肌肉的起伏,从他褐色的皮肤上流淌,顺着手臂上的俱利伽罗龙滑落。只狼从前捕猎的本能又回到了他的身上。

啧啧啧,想想都觉得兴奋呢。

另外加一句,吃了人的野兽会一辈子摆脱不了人肉的诱惑。那吃了婶的大咖喱会怎么样呢……反正本婶很怕(手动星星眼)。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