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背徳爱好者,其他平台:weibo:Prototype_Jing,fanfiction:Prototype Jing,ao3: Prototype_Jing

 

更新了序如助三星刀语的OP们和ED的双语歌词

序伝OP增加了三日月语音和名乘部分。hrk就算不参演也要怒刷存在感以及领工资噗。

如伝OP跪了两句,全部都跪在国广兄弟身上。被被句首一词和咔咔咔句末一词实在听不清唱的是啥,干脆这两句不翻译了。

小红伞ED还OK。

这回的歌都好难翻,简直要死了(葛优瘫)。








序伝OP歌词就是逆境求生的感觉。跟标题跛行する行军非常切合。伤感+努力自己打气的调调。但总体的情绪比较稳重。

到了如伝OP歌词就是满满的情绪破屏而来:从前的自己太惨了,如今终于满级了,气势汹汹地要杀回去拯救从前的自己。其中迷茫痛苦部分比序伝OP更甚,跟霸气侧漏的高潮形成了强烈反差。有点像心里苦喝闷酒,最后喝多了反而变得豪放洒脱。说起来黒田節親子盃这个标题跟酒相关啊。不知道为啥,感觉这个歌词又很符合长谷部的性格(嗯,不愧是黑田组的HSB主场)

ED旋律还蛮欢快的,然而歌词并不算非常欢快。歌词表现自己身负名为过去的重担,依然着眼未来。整体来说基调向上。个人喜欢高潮部分的数星星那里的歌词。不过奇怪的是这一部分歌词冷清空明,节奏倒是很燃。



另外视频中插入了一点关于三星刀语和翻译部分的解释。


三星刀语OP们和EDb站连接戳我(想看大家的评论和弹幕。)

人气低迷的小田原的OP和ED戳我

(小田原公演也需要婶婶们的爱,吐槽这个ED歌词比变态的三星刀语简直要简单百倍。)


以如伝OP歌词里面喜欢的一句结尾:

鎬削り火花 派手に散らし剣舞

熾烈極む大地 吹き去る一陣の風


嗯,真气势啊。


评论(1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